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沒人在意也沒關係

其實我是去年10月左右開始了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章

沒抱著多大期待 姑且嘗試的心態

快半年過去了我也將近百粉,有很多想感謝的人

南瓜 NINE 椿 還有好多人我實在記不住

很喜歡看到熱度一點一點上升

更喜歡看到你們在評論裡的每句話 評論也好稱讚也好

對我而言都是好大的動力

特別寫贖罪的時候一度想著默默刪文吧 不擅長寫長篇的我很害怕窗掉

不知道是誰在那個時候給了我評論 我才有了繼續下去的動力

寫完那篇的時候除了如釋重負也有很大的成就感


剛剛看見被人寫上推薦的太太裡 覺的好開心 真的除了這兩個字說不出別的感想了


很開心

幸好當初沒有放棄。





评论 ( 5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