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你陪,只要陪你。(suzusora)

*第一次挑戰很喜歡的suzusora

*OOC可能有

*題目取的很好笑啊.....

*可以的話


%


很神奇。

你的存在儼然像是濃霧裡射出的一道晞光,

光是窩在你懷裡,就是世界末日也不足以讓我畏懼。


%


“——soraru桑今晚也要加班所以會晚歸哦!”


suzumu趁著會議後小小的空閒時間發了簡訊給soraru。這是他和soraru之間的不成文約定,有的時候他會被同事拉去喝酒,或者會在行程特別多的時候被要求留在公司奮戰。大概是在甚麼時候發現對方會因為自己晚歸的事情焦躁不安吧,慢慢的他養成了這種習慣。

但看來soraru倒是閒的很,訊息發出去不到五分鐘就收到回覆了。


“——會很晚嗎?”


他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相處很久soraru並不是那種會主動要自己趕快回家的戀人。那這句話在暗示甚麼?


......在無意間轉頭看向窗外時便略知一二了。


的確早上的天氣預報好像有說啊。

......這下有點不妙了。


%


入夜了,現在是東京時刻晚間十二點。


——對於一個公司職人而言,加班太晚以至於夜間末班車早已駛過——這事是常有的。


可憐的上班族們只能在晚上人潮寂寥的時間無奈的模摸鼻子靠著雙腳走回家,路上行人本來就少,而這一晚又偏偏下著滂沱大雨,只剩下遠處幾盞星星點點的街燈依稀引導方向,幸好我不是夜盲,suzumu自嘲的在心裡嘀咕幾句。


年紀二十出頭的他也是一名有為青年,而他也正是那些苦命加班族裡的其中一員,受到上司重用的他常常奉命加班,因為這股勤勞而被賞識的代價就是必須犧牲與戀人的相處時光,這也是不變的定律。也因此每加班一天,對家裡那個人的思念也越是堆疊得厚重不堪,就像多年塵封的書上那舖厚厚的塵埃。


——Soraru。

對他而言那是一種甜蜜的苦澀。


有的時候他真想就這麼拋下一大疊文件報告,回到他和soraru的小窩裡就那樣一直陪著對方,雖然同為成年人,也同為男性,可誰說就不會因此而感到寂寞的?suzumu也知道即使如此soraru卻正是屬於沒事絕不打擾他人的那種倔個性,就是對象是自己也一樣,就是想念自己想到恨不得衝來公司也一樣,他那傲嬌的小戀人大概從來不把「我想你了」當作一種叫自己回家陪他的理由,當然也從不納入參考。


但這樣的夜裡他知道,再過幾分鐘一定又會收到來自soraru的訊息。


——♪。


果然不出所料。他摁下訊息,和soraru的視窗就這麼跑了出來。


「——別管工作了你現在馬上給我回來。」一貫如常的言簡意賅,不愧是他所認識的soraru。


是的遵命。他打趣的回覆對方,完全不管雨傘會不會因為高速而開花就這麼三步並兩步的衝回家去。


真該感謝這場雷雨。


%


Soraru怕打雷。

僅次於鬼片和尖叫型遊樂設施,他非常怕打雷。


快回來啊—。


今天這樣的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suzumu在一開始和soraru交往後就意外發現對方有著纖細脆弱的一面,虧他還學了多少年的空手道,想當然爾在說出這句揶揄的當下立刻遭受了soraru以一拳反擊,自那之後他再也不敢對soraru的膽小抱有任何一絲明確調侃的意味。只是對方的怕黑怕雷並沒有因此而好到哪去。


“我回來了——。”收傘,稍微環視一下玄關,直到走廊最底全是一片漆黑。suzumu把外套掛好後逕自走向臥房,才剛果不其然看見空空的床鋪和衣櫥裡伸出的那隻白皙手臂。向自己招招手。


「你快來。」


他有些苦笑著,這樣的場景在外人眼裡簡直就是鬧鬼了吧。打開衣櫥把裡頭的人兒抱起,等很久了嗎?他說,相較於懷裡僵著身子忍住顫抖的戀人,現在的suzumu更顯得處於優勢,遊刃有餘。


下了雨的夜讓空氣更冰涼,他撈起床邊掛著的棉被和soraru身上裹著的毛毯一起將彼此包進去,低下頭猛吸一口soraru蓬鬆柔髮間沁著的洗髮香味,一手輕輕在soraru背後一下一下拍著像是在安撫受驚的孩子一樣,溫柔的動作成功放鬆了對方原先緊繃的身體。


“....幹嘛把我們倆包的像花壽司一樣。”


“哈哈,你一講我才發現。soraru桑想像力不錯。”suzumu沒有鬆開被子,反而將它連著soraru一起挪到床邊,自己則抱著soraru,背靠床角的坐下。


“今天加班晚了真抱歉,我明知道今晚會有雷雨。”苦笑著的語氣裡帶著滿腹愧歉,soraru抬頭看看suzumu現在的樣子,棕髮下精緻帥氣的五官因光線不足顯得不是那麼清楚,卻能依稀看出斂著的眼波裡那份愧疚和無奈,儘管如此也是迷人,讓soraru看著也是忘了神,直到被對方喚了第三次才反應過來。沒事,因為你現在在這兒了。 他說。後面的話自然是硬生生的被吞回肚裡。


“......suzumu、”


“嗯?”


“......沒事。”soraru把頭又蹭過去一些,不懂得說話的他只能用這些動作來表達那些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


——你陪陪我麼。


而和對方交往多年的suzumu又怎麼不會解讀對方特別的動作語言,把毯子稍稍拉緊些以便更嚴實的裹住自己和soraru。窗外的雨聲驟響,伴隨隆隆雷鳴,隔著棉被仍然依稀可見電光灑進房間,將整個空間照得一閃一閃,就連他自己也險些被嚇到。但愛捉弄人的他感受到soraru在他懷裡又被嚇的彈起身子後便惡意的開口了。


“怕嗎?要不要我去泡熱奶給你喝。”


“不要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那要不要去把筆記電給你拿來?”


“......我有手機就夠了。”


“那你想要我做些甚麼?”


——想要你做些甚麼......?這是甚麼蠢問題。 “現在這樣不就好了麼...。”他支支吾吾的說,suzumu當然是明白他的意思的,縱使如此卻被惡作劇心態沖昏了頭,執意要對方說出最直白那句話。誰讓這隻狐狸這麼懂得得寸進尺呢。


“soraru桑、”他鬆開環抱著對方的手,“再不說的話我就選前者囉?”


“等等......!”


——轟隆! 被大聲的雷鳴嚇到,soraru整個人向前下意識直接抓住suzumu的襯衫衣角,眼角瞬間飆出的水液就快奪眶而出,好看的眉頭不安的皺在一起,很是無辜。看到戀人怕到不行卻硬要逞強,小動物般的堪憐模樣讓suzumu軟了心,在心裡斥責自己剛剛的行為,索性放棄捉弄對方的念頭轉而用一種溫柔的語氣安慰soraru。


“說出來就好,沒事的。”看soraru抿緊下脣,眼睛一眨就是流下兩道淚痕無辜的掛在臉頰兩側,害羞的不甘願的樣子。suzumu用吻一點一點拭去那些淚花。“說說看,soraru桑想要我怎麼做?”


雷聲還在耳畔轟鳴不停,大概是知道再這樣拖下去自己只會被放置在房間然後被雷雨和漆黑交織的夜晚給嚇到哭的更厲害。反正都哭出來了,面子也是丟光了,乾脆就一次豁出去又何妨——


“suzumu你就、這樣待著就好..在、我旁邊....。”


......不要走。最後三個字已經化為氣聲消失在空氣中。 Suzumu眼看只好作罷,鑽回被窩用著讓soraru險些吃痛的力道緊緊抱住對方。超可愛啊—。不斷的在他腦袋裡跳針似的一遍一遍重複嘶喊著。


“——我知道了。”


%


“......唔。suzumu?”


“soraru桑早,”他揮舞下手上拿著的鍋鏟從廚房探出頭。“早餐好囉。”


Soraru洗漱完後跑到陽臺去看,啊啊幸好雨停了。察覺到soraru想法的suzumu自然是走上前摟住他的腰一臉笑的得意,“我昨天可是勇敢的陪soraru桑躲過雷雨哦,不該給我獎勵嗎?”


“...嗯,謝謝。”


才這樣?!他委屈的走回飯桌前,一副洩了氣的喪氣樣板著臉一口一口扒著早飯。我只是逗你啊,soraru看對方玩不起的樣子也是舉起白旗投降,走上前彎下身,“suzumu、”在suzumu轉過來的時候親了下去,湊到耳畔輕輕說了一句,“謝謝。”


反應過來的時候兩個人的臉都害羞的發紅,真是便宜你這隻蠢狐狸了,他在心裡暗罵道,臉上卻是因為對方愣神的樣子而露出得逞的腹黑笑容。在suzumu眼裡只覺得可愛至極。


%


模糊的記憶裡依稀記得的是,一雙緊緊環著我的手,和輕柔如鵝絨般的你的鼻息。


至於那場雷雨?


有你在,我還怕甚麼。


____end.


【後記】


題目取的很好笑啊......(。


這裡是satoti!!第一次嘗試寫了這對可愛的小搭檔!!OOC可能滿嚴重劇情也滿亂的我認錯了。

寫的很開心!以後還想寫更多關於他們兩個的小故事!

有的時候遇到可怕的事情,並不要求太多,有個人和自己肩並肩互相依偎就是種很有效的良藥了

......沒交過男朋友的我究竟說了甚麼。

話癆結束!這裡是satoti!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