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最喜歡的soraru桑生日快樂!!


暖色上過頭看起來像著火的一幅畫我解釋成愛如烈火(whatthe)


13年底到現在喜歡了整整兩年幾乎天天被刷著日常。反而變成每一天的一部分啦 國中同學每天聽我說他的事大概都聽到瘋了 到現在還是喜歡的要死要活 一開始怎麼會討厭呢我真想鞭打那時候的自己


祝他天天過得自由找到老婆買一座島然後每一年都跟好朋友一起出國去不一樣的地方玩用他的視野帶我們走進歐洲看遍全世界 還要平平安安回來 身體也要一直健健康康動不動感冒實在太操人心了;_;


或者五年後十年後他還是一樣在網路上翻唱好多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而我也能跟朋友驕傲的說我愛他如初 就像現在這樣 真開心能遇見這麼好的一個人 生日快樂 謝謝你出生在世界上 <3


2015.11.03_satoti


(橘色布塊我稱它窗簾但媽媽認為那是  屁股。)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