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變成大人以後》Ⅰ.憐 (soramafu)

*soraru x mafumafu
*OOC大開
*筆者表示改不了文風(。
*可以的話

%

——孩子的心,天真並且無邪。

欺負人,只是覺得這麼做會快樂。
幫助人,只是認為自己像個英雄。

喜歡人,只因為那是天生的本能。

%

“哎、mafu那小子去哪了——!”

“又跑掉了嗎?”“大概是吧,下次再跟他玩吧!”

“——玩更好玩的遊戲!......”

......手裡握著的小石頭落下,砸在地上發出稍嫌鈍重的聲音。

%

......這種你打我揍的遊戲到底哪裡好玩了?他差點就這樣說出口。

確認那群野孩子真的離開以後,他感覺到旁邊的人鬆了一口氣的癱坐在地上。

沒事嗎?他低頭看向躲在自己旁邊的男孩。潔白的頭髮上沾滿了泥巴,稚嫩的臉蛋和手腳只要是曝露在外的肌膚無一不帶著大大小小的新舊傷,血的顏色就和他特別的瞳色一樣,一點點淚珠掛在眼角,怯懦懦不敢掉下來的樣子。

像極了受傷的小白兔。

“我是soraru。”他拍掉少年頭上的樹葉泥巴,“你呢?”

“..mafumafu。”

“mafu嗎,跟我回家吧。”

語畢,還未等到對方答覆就牽起mafu的手從草叢裡走了出來,拿起自己的補習袋就這麼領著對方回家去。你家在哪?他不好意思這麼說,於是脫口說出了帶對方回自己家的要求。一路上mafu也是靜靜的不說話,soraru無論說甚麼都僅僅得到一個單音的回答。

“..媽媽不喜歡我帶朋友回來,趁她不在家我幫你包紮就早點回去。”

“嗯,”

“......soraru。”

雖然家裡也是有弟妹要照顧,但要親切對待一個陌生人還是有點不好意思,mafu的寡言至少省去了找話題的時間,他也可以更專心替對方上藥,偶爾力道重了些mafu會發出要哭了的嗚咽聲,不時還會吸鼻子或是眨眨眼像是要忍住眼淚,那邊的紙巾你拿去用吧。他說,mafu這才止住眨眼的行為,取而代之的是不停抽衛生紙的動作。

“......嘶。”

“很痛嗎?對不起..那個..。”

“...不是那個啦、“那是甚麼?”

沒有下文的話題。mafu只是一個勁兒的擦眼淚,看得soraru也是慌了,上藥的動作雖然還是笨拙但速度加快了不少。

說起來讓他受傷的又不是我,幹嘛跟他道歉呢

......真是麻煩死了、

都怪自己帶了野生動物回家。

不過既然帶回來了,就要好好照顧才行。

%
 看著小傢伙從自己家門走出去後又放不下心的多看幾眼才離開。少年手上的晴天娃娃一晃一晃的,背影被漆成和天空一樣的橘紅色,小小的,乖乖的,像白雲一樣軟軟的。明明是這樣的一個人為甚麼被欺負?

雖然在意了好久,卻也不曾開口,對於mafu被欺負的傳聞早就時有耳聞,不知道他是哪所學校,搞不好跟自己同間小學也不一定。只知道對方是個一入學就得到同學不同對待的麻煩人物。

或許是他白色的頭髮太顯眼?

還是那雙像夕陽一樣漾著漂亮紅色的眼睛太過引人側目?

Soraru並不喜歡插手管事。同理心甚麼的是一定有,但沒人說一定要好好的表現出來,可憐某人所以幫助他,愛著某人所以親吻他,討厭某人所以凌辱他...。就像他不懂為甚麼人們要把感情輕易的表現在行為上一樣。多餘了總是不好。

既然如此、

那為甚麼在看到他被欺負的時候要伸出手呢?

——...。

%

如果沒有再一次的遇見,他估計自己已經忘記這個人了。

但鮮明的東西就算被沖淡了記憶 也還是存在的。

___tbc.

【後記】

好久不見了我是satotiˊˋ前陣子流感剛好最近又發燒錯過了兩天的模擬考..

一直忘記吃藥我也是麼麼噠

"變成大人以後"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系列 覺得弄成這種形式自己的風格會不會有所進步呢但目前為止大概是沒有的(笑)

還有最近到我p站來玩的訪客變多了很開心也想問問有沒有人是看了我的自介所以過來玩的呢ww有的話我會很開心噠!

這裡是satoti!!謝謝你看到這裡!

评论 ( 7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