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男友力30題 《 2.我一直在這裡 》

*soraru x mafumafu

*OOC有

*稍微有點錯誤所以乾脆重新發了一次..
*不介意的話




%

我一直在這裡。
這裡。其範圍含括你的心,你的眼,你的身邊。
我一直在這裡。

%


夜晚。一天中最自由的時刻。

你可以跑去夜店和一群好友來一場放肆狂歡的夜生活,你也可以和同事到居酒屋去,向彼此嘮三叨四的抱怨你的上司,當然,也有不少人的選擇是甚麼也不做,看個電視洗洗睡。

那還真是現代人緊湊生活中簡單的小確幸。

然而有時你並不會如願的擁有一個美好的休息時光。最能擾人清夢的莫過於一整夜聽覺轟炸的雷雨、受不住一杯香醇咖啡而換來的失眠、還有一場被夢境困住,想逃脫卻掙扎不開的夢魘。


是人都會做惡夢。
一點也不有趣,甚至是有點討厭。然而卻是無可避免的。


“——哇!”


平常萬籟俱寂的城市夜晚,只有偶爾幾聲狗吠或是車子慢悠悠晃過去的引擎聲,單純靜謐的晚上就是這麼可憐的被一聲驚叫給劃破寂靜。鄰居的嬰孩大概被嚇的哭了,街上的野狗也或許夾著尾巴逃之夭夭,誰也不願在這樣的晚上再多去製造此時以外的噪音。誰讓聲音的主人天生就是個高音系呢?


Mafu偶爾會做惡夢。
次數也比常人要高出一些。


驚醒的時候他會大叫著從床上彈起來,先是張大眼睛呆愣著幾秒回神後滿臉驚嚇的抱著teru四處張望,那副樣子可比作受了驚的小動物。睡亂的頭髮不乖的亂翹,還帶著許些傻氣。


然後他會試探性的呼喚戀人的名字,soraru,那喚聲很輕,輕的像霧濛濛的森林裡一道不清楚的日光,輕的像露水落在花朵上時那份怯憐憐的顫抖,輕的像第一次足履白雪時不安定踏出的步伐。像是不敢吵到soraru,又或許是對這片漆黑的夜色有所顧忌,就是一個呼吸也不敢大意。


有次伸出手來想碰碰soraru的身體好給自己安個心,誰知道對方正巧睡不著犯嘴饞就這麼溜出去添購夜食。那天晚上他一刻也不敢大意的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團白球抽抽噎噎的等soraru回來,甚至難得的把對方念了一頓。


“so、soraru桑......”


............


就別讓我知道你又跑出去買吃的。吃貨soraru桑。


“......做惡夢麼?”


才剛在心裡撂下狠話就聽見漆黑的空間裡響出那個人的聲音,你在哪?他說,雖然眼睛適應了黑暗卻還是看不清楚,soraru的臉迷迷濛濛的在mafu旁邊,伸長手臂把他給按回床上躺好,替他蓋好被子。正想說點甚麼又被那人給搶先,手機的螢幕亮起來。


他終於得以看見那張臉。


深邃的眼被長長的睫毛給斂著,漂亮的脣鮮少吐出漂亮的話,落在肌膚上的吻卻總是藏不住那份不小心泄漏出來的溫柔。


在夢裡或在現實中總是默默看著自己的那個人的臉。


睡吧。soraru用手舒展開mafu緊緊鎖著的眉間,在那裡落下一吻。“我會等你睡著再睡的。”他說,這份體貼卻被對方以一個搖頭動作給婉拒掉了,“我怎麼能確定soraru桑不會丟下我跑去打遊戲呢?”


Mafu趁機鑽進soraru的懷間在那兒撒嬌著亂竄,然後握住那只拍著自己肩膀的手放回自己胸前和teru擺在一塊。


“你很任性啊。”

“嘴巴這樣說,還不是很喜歡我,”他吐出小舌給對方扮個鬼臉,“不然你就不會放下電動回來找我了。”


Soraru愣了一下無言以對,果然猜中了吧?都相處多久了怎麼不知道戀人的一切舉止,soraru桑的全部都有好好記在心裡哦。mafu笑笑,像是小孩子惡作劇成功後露出的得意的表情,好像完全忘記自己剛剛經歷過一場可怕到把他嚇醒的惡夢。


煩死了要不要睡,soraru不奈煩的摀住mafu邪邪笑著的臉,煩死了,要是再多看個幾秒他不保證自己能克制住想吻上去的衝動......。


“soraru桑先答應我你不會跑掉。”
......

“soraru桑?”“知道啦吵死了、”他伸手把棉被往上拉一些,把自己和懷裡人蓋得更加嚴實。在被褥裡那雙手稍微用力的抱緊mafu,讓他嚇了一跳。抬頭看看戀人。 
    
    
“我就陪你賴在這窩裡,直到早上。”

“一直在這裡嗎?”

嗯、

“——就一直在這裡”

    


再讓你任性一回吧,

——如果僅僅這麼做就能帶給你多一點的安心的話。



____end.


【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了我是satoti!

嘗試寫了男友力30題!....好難(您
最近因為要考試所以忙的很....腦袋也沒啥靈感....嚶嚶..
大家知道臺灣最近通過了一個很寶很無理的法律......!
也就是說我以後沒辦法在一天內就寫完一篇文了;;
這篇感覺也亂亂的、lofter更新後排版變的好奇怪......
這次的後記也很沒重點,還是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评论 ( 11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