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soraru 沒上色的是用鋼筆畫的原稿


色感還是一點進步也沒, 我也是放棄了

扮成勇者的soraru桑特別可愛 現實中渴望成為勇者的soraru桑也特別可愛

偶爾像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地方真的很討喜(發狂)


說說最近的事 !

之前訂的專輯通通到了,紙片是srmf單人的各兩張 這樣的結果真圓滿...TT

早上也把DVD看完了 真的是好可愛

要是我腦子裡還有點東西就能寫文了,

專輯裡也有想畫的曲子 不過看樣子我還沒辦法從忙碌中脫身......暫時

推特也掉了好多follower 讓原本不太在意這件種事的我也著實被嚇了一跳

不過lof這邊是還好的樣子,

前陣子還破了500粉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對我這懶又慢更的人這麼包容

結果那時候還陷在科展的無底沼裡面沒有立刻上來說這件事

原本一直以來都想著至少要達到月更才是我給自己的標準

沒想到四月就這樣空白了下來。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