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 把明信片寄出啦 !


雖然說是早上就寄了但現在才說, 也許會覺得怎麼好像太遲了點, 所以在這裡說吧。


...這次還真的發生不少意外搞得我好方啊orz

大概是學期結束開始寒假的時候就一天一天寫, 然後中途太緊張寫錯字跑去重買的信封大概近百張了TvT

然後來了插曲,

 一天一天過去, 特麼突然來了超級寒流 ! ! ! 好冷 ! 原本就很冷了這下子手更不好動 ! 好冷 !


於是就變成半夜一邊抖一邊拿著吹風機吹手這樣的發展。

在這裡給你們土下座了, 字真的太小學生。


對了關於為甚麼遲了發信這件事覺得不說明清楚不行。我是把台灣地區, 大陸地區還有要給其他地方的信都全部寫完, 一個一個校對過地址後才一次寄出, 在這點上造成了時間的延宕只希望能平安無事的送到大家的手上了。感到非常對不起。


收到信的那一刻希望你們會開心, 謝謝你們 今年也多多指教( ´͈ ᵕ `͈ )

2016.2.1.satoti

评论 ( 25 )
热度 ( 7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