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宇宙愛。(soramafu)

*soraru x mafumafu

*宇宙愛。

 

%

 

-幻想你成為包容世界一切的宇宙,而我是千萬繁星裡一粒星塵,融入你溫柔安靜的星空,永眠,作一個只有你和我的夢。

 

%

 
 

mafu是個嘴甜的人。

 
 

對於所喜歡的一切,會毫不保留的說出最甜的讚美,大部分聽來誇張過分,但那些確確實實是mafu發自內心的想法。

 
 

所以當他對soraru說情話的時候,也總是讓對方啞口無言。

 
 

噢,也許是soraru本來也就懶得說話,或者犯了羞,也或者,他的戀人所說的每一句甜言蜜語都太過直接,讓他無所招架。

 
 

%

 
 

"我喜歡soraru桑的眼睛,雖然看起來困困的很想睡覺,但是看著我的時候總是好溫柔。"

 
 

soraru曾經收過對方這麼一次誇讚,他不得不承認外表被稱讚實在是一件很令人得意洋洋的事,對象還是自己的戀人,這讓他更想到大街上自豪的大喊,我的愛人誇我眼睛很美!

 
 

雖然被說了看起來犯困,但這點也是soraru自己不可置否的,常常被友人吐槽這張臉無時無刻看起來都很想睡覺,有幾次實在受不了偷偷躲去洗手間,擺弄自己的眉眼嘗試讓它們看起來更精神一些,卻總是徒勞無功。

 
 

而自從mafu這麼稱讚過以後,他也就沒那麼在意這件事了。

 
 

%

 
 

接近正午,沙發上賴著不起來的人已經躺了近兩個小時。位子被佔據而無法坐下的soraru蹲在一邊湊近那人的臉,仔細端詳起來。

 
 

他的mafu也有一張很漂亮的臉蛋。

 
 

平常開口閉口念著自己名字的那張嘴此刻安靜的閉著,比其他男生更刻意留長的瀏海乖順的躺在那人額間,順著看下,醒著的時候總是精神奕奕的那雙眼也靜靜閉合上,睫毛纖長分明。

 
 

乖巧安靜的睡臉太過惹人憐愛,soraru不由自主的靠得更近,擾亂伊人清夢。mafu睜開眼便是自己最喜歡的人,他努力讓自己清醒,給對方一個甜膩膩的微笑,在soraru看來那張臉卻還是睡矇矇尚未完全醒過來,他摸摸mafu的頭,走去給對方沖杯溫茶。

 
 

"謝謝soraru桑。"

 
 

那人沒有答話,把mafu摟進自己兩腿盤著而空出的小小空間裡,mafu乖乖縮在戀人懷裡喝茶,然後又把杯子放下,轉過身讓自己和soraru面對面。

 
 

soraru看著自己的時候總是很溫柔很寵溺,又不怎麼說話。偶爾mafu自個兒說累了,見對方沒回應,也就隨之默而相視。

 
 

兩個人都是一旦直視他人眼睛就會渾身不對勁的類型,但這點卻又偏偏對彼此免疫。有時候就算會羞得臉紅心跳,視線卻還是離不開mafu怎麼也看不膩的那張臉,心裡細想好多事,自己的事,soraru的事,還有只屬於他們兩個的事。

 
 

也許soraru不說話的時候也在想別的事,如果是跟自己有關的就好了,mafu默默想著。

 
 

%

 
 

茶涼了,氣氛卻還暖著。抱著mafu的那人眼神直勾勾探進他眼裡,視線專注的像是mafu眼中有好比宇宙黑洞的吸引力,把soraru拉了進去。

 
 

"我臉上有什麼嗎?"

 
 

"你的眼底有星星。"

 
 

因為我在看著你吧。圓圓亮亮的眼睛彎如一葉扁舟,mafu笑盈盈答道。

 
 

%

 
 

他循著星的蹤影,輕輕挨近mafu的臉,距離近到再輕微的一個吸氣一口吐息都能清晰捕捉。

 
 

那人乖順的斂下眼,溫柔接受他的唇。

 
 

--喜歡你,像滿載繁星的宇宙一樣無盡無垠。


 
 

_end.

 
 

*後記。

 
 

宇宙愛。用Simeji打字時候選詞裡頭出現了這三個字,突然就變成這樣一篇文章了,對你的喜歡無敵無限,像宇宙沒有邊境這樣的感覺。

總是忍不住在兩個人之間自私的構想些甜蜜蜜的故事,即使只是一般的日常也總是好逗好療癒好可愛,而現實中看他們成為越來越要好的朋友我也是足夠滿足了。

 
 

又變成胡說八道的後記了,謝謝看完,我是satoti!

 

评论 ( 15 )
热度 ( 10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