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橘子告白。

關於我與橘子與溫暖的顏色!


%


15歲的最後一天給自己一個紀念,我喜歡吃橘子,大概啦。


但要剝皮的時候總得折騰一陣子,所以沒有人替我剝基本就不吃。


我承認我任性了!


所以必要的時候我還是會自己乖乖給它脫衣服。


%


soramafu的那則短篇,為什麼叫橘子告白。

其實我很喜歡橘色,喜歡夕陽那種暖洋洋的顏色,放學的時候只要天氣好就能看到夕陽,所以儘管知道傷眼我還是喜歡直視夕陽。

可我只喜歡夕陽喔大晴天熱死人的太陽我才是最討厭(偏執)


於是故事的背景常常在夕陽下,特別是喜歡的時候心裡的感覺應該就像橘子一樣酸酸甜甜的,告白的時候就像吃橘子一樣很緊張,因為不知道吃到的橘子究竟是酸溜溜還是甜滋滋。就像不知道告白會失敗還是成功。


我比較喜歡酸甜中間值的橘子,我叫它幸運橘子,因為季節稍微不對就會吃到別的味道。


%


橘色是幸福的顏色,溫柔的顏色,暖和的顏色。


給那篇故事添了這個顏色。


太不會說話啦,能感受到我在扯什麼的話就好了,我是satoti。


2015.10.31


 
评论 ( 9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