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橘子告白。(soramafu)

*心血來潮了。

*soraru x mafumafu

*15歲的最後一天。寫得這麼蘇我還是一直沒變。


%


我喜歡你。


他說。


儘管你並不會接受這樣的感情,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你。


%


流過眼淚的臉頰在夕陽的照映下能清楚看見淚跡,太過白皙的肌膚裡一條一條微血管也清晰可見,睫毛被淚水聚得一撮一撮,晶瑩潤澤的眼低垂,那模樣上去好是委屈,卻又微妙的成了一副淒美的風景。畫面有多美當事人並不知情,站在他眼前的soraru倒是將一切清晰收進眼底。


mafu還是低著頭,拽著衣擺的動作顯示他不安的心情,他盤算這份沉默要繼續下去他就回頭走人。


%


氣氛還是安靜的。

但soraru有了動作,mafu感覺到那雙手覆上自己,然後拉近。力道和平常並無不同,卻錯覺著對方刻意施下溫柔的力道,並無反抗的,他靠在soraru肩上。兩公分的身高優勢顯然並沒有讓他在對方面前更堅強一些,相反的,mafu學會依賴這個人,依賴到對方像氧氣一般,一旦消失就令他難以呼吸。


"對不起,明明知道soraru桑會驚訝,但還是說出來了。"


蓋在mafu頭上的手用力揉亂了那頭白髮,髮絲隨風在空中飄飄颺颺,然後回到原本乖順的模樣。我可什麼都還沒回覆不是嗎,soraru用毫無起伏的語氣說著。


"關於我不善言辭這種事我想你也再清楚不過,所以我想用行動來給你答覆。"


--。


一旁經過的女高中生發出了小小的驚呼,還有人悄聲對他們站著的方向說了祝福的話,走在對街的婦人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思議,一臉複雜的快步離開,年輕人的世界她真是越來越無法親近了。路人的反應被眼角餘光盡收眼底,真正的焦點還是在眼前那人身上,零距離的這一刻彷彿是靜止的,時間似乎過了好久好久。


soraru將唇輕輕從mafu的唇上退開,並抬手對女孩們致意,摟上面前羞紅了臉不敢抬頭的mafu。


"別管剛剛那個老女人嫌棄的眼光,她真該在露出那種表情前先看看自己的臉。"soraru恢復平常S屬性大開的發言模式。


"剛剛的答覆你覺得如何了?把那個作為我要你跟我同居的邀請你接受麼?"


mafu瞪大眼瞿然望著soraru,他受寵若驚的愣愣點了頭,太過驚訝讓那張微啟的唇沒能闔上,soraru滿意的笑一笑,接著用手擦掉那人臉上還依稀可見的淚痕,然後又捏了mafu哭得通紅的鼻尖。


%


mafu的掌心被對方交付上一個玩意兒,冰涼的銀色金屬面被自己手掌的溫度給暖和。


他認得這把鑰匙,是用來給soraru家解鎖的。


"等等回家的時候可以由我開門嗎?"


"嗯,反正那把以後是你的了。"


後知後覺的,他察覺空著的另一只手也傳來暖暖的溫度,


啊、

是那人的手牽上來了。


                                           _end.


*後記。


15歲的最後一天來給自己一個紀念,厚厚厚。

每次都寫的好酥好雞皮疙瘩但我就是,這麼想的。

至於為什麼叫橘子告白,由於會扯很長的廢話所以就不在這話癆,單獨寫了關於我與橘子的事情。也許跟這篇文的題目稍微能搭上點關係,這裡是satoti。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