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煩死啦

我是一個獨占欲很強的人 很強。
控制不了 而且讓我好累

真的很累。

比起男女,我更不喜歡看到朋友和朋友之間很親密的關係,也不是沒有朋友,只是沒有那種像好姐妹一樣的人, 很多事情想一次說的結果沒有說出來,我討厭他們幫彼此慶生,我討厭他們的情侶icon,我討厭他們一對一對的,但其實我討厭的我沒有像他們一樣可以那麼親密的人。

這很寂寞 但完全做不了甚麼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這些事,有次我受不了自己拿美工刀自殘,結果被班導抓去輔導室約談。約談總是沒有用,跟誰說都一樣,老師說你忍忍就好,家人說自己的問題自己改正輔導老師說心放寬一點。

就是控制不住你要我怎麼做!
然後我就生氣著走出輔導室了。

總是很累啊
但是也只能縱容它在我身體裡面慢慢扭曲我慢慢讓我變的麻煩

真的很麻煩 長大以後才發現自己占有欲原來這麼強。
昨天跟媽媽說了以後還得到一個白眼 唉 累到哭出來 要不要這麼誇張

 
评论 ( 17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