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雜談。

今天是rib跟南瓜的生日,也是我從國中畢業的日子!不是甚麼好聽的事不過想跟這裡的朋友分享一下!如願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不過好擔心被欺負。


......誠徵貼身保鏢及打手一名(。


嗯嗯嗯前陣子出了一些事,知道我曾經擔當過小寫手的人可能發現我怎麼都不寫了討厭我的人應該也是挺開心不用看到我的故事了。我也不知道我會停擺到甚麼時候。不過畫畫是會放上來的!偶爾會不定期刷新一下頁面哦總是給我推熱度的天使們也謝謝你們大家。

國三開始了這裡的生活,心情有因為熱度上下起伏過但是果然自己寫的開心畫的愉快最重要,畢竟有你們這群人肯幫我按喜歡就是莫大的幸福啦,謝謝lofter,被查水表的時候心情挺煩躁就是了,我頓了好久的肉###


就是這樣!以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啦##


 
评论 ( 10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