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生於離夏。

( @pumpkinia )給南瓜的生賀

還寫不出好文章給你,我相信我有復健成功的一天。

你離開後過了一個月,天氣很熱,現在是你最愛的盛夏。一個月前你遠走高飛,連盛夏的綠意都不願再看一眼,躍足而下。

有的時候滑動態還能看到別人把你的文推上來,我總是錯覺那是你久違的更新了,心裡亂狂喜一陣。事實是薰風帶走了你的一切,只把你鎖在我回憶裡,記憶中的你是那樣開朗活潑,充滿正面能量的女孩,掉眼淚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來關心,覺得不安的時候總是你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聲沒問題,然而你走了的那天以後再也不會有人總是支持我寫寫畫畫,或者邀請我參加下一次企劃,當我寫出新故事再也看不見你第一個來搶沙發。

你離開的一開始覺得世界是不是要毀滅,因為少了你這麼一個天使。久了卻發現你其實一直都在,你把愛留在鎮上的每一條街裡,把笑容藏在每個人的臉上,眼淚變成了雨,你住到了蔚藍的天空裡,綿綿白雲間透過的一絲絲陽光是不是你快步跑過後留下的殘影?生日快樂天使,你所振筆寫下的一字一句,對我說過的一言一語,屬於你帶給我的一切回憶。我會連同那份感謝一起放在心底。謝謝你來到我的世界,謝謝你曾經在這個世上發光發采,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

dear my angle, happy birthday and thank you for came to my world. we gonna miss you so much.

satoti_150615.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