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一期一會

一期一會。


拓虎在知道那件事以後給了我這句日本的四字熟語,和某個人相遇,是機緣,乃是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所以要把握 珍惜現下的時光,投入自己的全心全意把每天相處的日子當作最後一天在度過。或許意思和我們說的無常性有些雷同。就像我永遠不知道對我而言我最親的南瓜就這麼走了。好幾次我覺得那是夢,好幾次我想著哪天南瓜會回我私信用以往開朗的語氣說這是遲來了的愚人節禮物。


可惜不是夢啊。


事情發生了還能怎樣,再多的後悔跟想念也找不回離開的她,明明她最愛的盛夏已然來臨,可她卻不願再看最後一眼,好美的天空若是染了一片茜色,那肯定是你。


人生第一次被邀稿是南瓜給的色系企劃,雖然最後沒能參加但是很開心那次被邀請,被盜圖了她也是私信我教我如何設定浮水印。


明明還答應你要繼續寫讓你甜得牙疼的文但對不起我沒履行這約定。你知道嗎?sei桑給我你在微博提到我的截圖時我真的躲在樓梯間哭了起來,從來沒想過這些事情,被一個人真心的喜歡著,被賣安利,被送禮物......好多好多我來不及償還給你的。


我的最愛就是花和天空,而我最喜歡的你正在我最愛的地方,每每抬頭好像你也看著我們一樣,偶爾大晴天,偶爾下著綿綿細雨。你和我之間曾經隔這一片海峽就算想股起勇氣約面基也不知道怎麼見你,現在只要抬頭你就在那,是不是有好好的笑著?心裡的傷口還痛嗎?


大家給你的話,有好好看見了嗎?


 
评论 ( 9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