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Dear 南瓜 pumpkinia

2015.5.4. 給從來沒見過的好姊姊

對不起說好要拚考試最後上線了.
對不起我居然晚了兩天才看到.

你曾經跟我說你有抑鬱症, 
我總是不想太多, 
怕你嫌我愛管所已不多問,

我不知道 原來你走得這麼突然.

事情來的太快
連眼淚都沒有落下的準備
只是覺得心裡好種好悶好難受

這也是你平常的感受嗎

認識你不過幾個月的時間,
朋友裡就你特別親切友善,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
要是我知道你的時間沒那麼多,要是我能知道你,
我真的會鼓起勇氣多跟你聊聊天.
你只大我兩歲,隔了一個海峽,素未謀面,
你總是很鼓勵我寫東西畫東西,
幾個禮拜前你畫了畫送給我 
我沒想到那是你最後一次給我的禮物.
我沒有承受過抑鬱症的痛苦 
但那種壓力肯定比一般人多出好多倍, 
一個小小的打擊都或許會受不住.
我曾經好幾次想關了lofter,
因為有你安慰我 所以我留了下來,

你最後和我說的一句話是 遇到難關總會好起來, 
但你怎麼先離開了?
去年九月你受了刺激昏迷後就一直是抑鬱症的狀態, 
在網上你一直很堅強,很開朗,對我而言你像太陽花一樣,我甚至看不出你是個抑鬱症患者, 我甚至以為我所知道的你已經即將康復.
四月開始你很少出現. 我以為 一切都沒什麼.
我要是有勇氣要你手機 要你的line 任何聯絡都好,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想親口聽你說你怎麼了想替你打氣, 好想 好想跟你做更多事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很容易遇到小事就躲起來自暴自棄,
好幾次是你鼓勵了我,學校也是,創作也是..

你離開了好久 我以為你是學習忙碌,偶爾冒泡還是那像笑嘻嘻的 你要我們怎麼看出你不對勁了呢?

事情好突然啊, 南瓜 以後沒有機會在版上看到你跟我說話了
我會很寂寞的 真的
真的
真的會很寂寞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


可以的話請讓我永遠記得你

你送我的畫 給我的鼓勵 我得流感時給我的打氣
我想像中永遠最喜歡我而我也最喜歡的南瓜

我會常常回去看你 
看你的文 看你的畫
看我們在私信裡聊的那些事

好像你還在一樣.

我喜歡你 儘管時間不長 認識你 我很開心


satoti_


 
评论 ( 6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