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贖罪。≪Ⅴ≫(soramafu)

*soraru x mafumafu
*安定OOC
*如果可以的話



%


愛是救贖,愛是勇敢,愛是放下你以外的一切事物

愛,僅僅如此。


%

那天的情事過後soraru很體貼的向店東借了澡堂替mafu清洗,還微微泛著潮紅的嫩膚觸感極好,一番心理戰之下最後考慮到體力的他還是放棄想和對方來個第二次的想法。

“soraru桑這樣真的好嗎?會被外人說話......”

“是啊,不過外人的話是不重要的話呢。”他接著說,“所以不用太在意。”


“況且你馬上就是我的內人了。”聞言,mafu紅著臉狠狠捶向soraru的胸膛。終於有小媳婦樣兒了麼,你這傢伙。他打趣的笑著說。


有的時候愛情也許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它讓一向理性被動的soraru變得奮不顧身,放下高姿態一步一步的將心貼了上去;它讓早已身心麻木的mafu重新感受到那份名為喜歡的溫度,放下一切戒心只為了能被對方拯救,身上掛著的不具名的原罪仿佛從此獲得了救贖,一點一點的慢慢被對方所融化。


然而不同於乾脆地為愛情付出所有的soraru,mafu心裡其實掙扎了很久。一是店東肯定不會輕易的以幾把鈔票就這麼撒手放人,並不是自炫自誇,但他一向知道自己和好友天月的地位就等同與那些姿色美麗沉魚落雁的花魁一樣。越是名妓越是賺錢,如此掙錢的搖錢樹,除非主子是佛心來著不然想以平價贖身從良可謂是天方夜譚,由此可知soraru鐵定砸下不少錢才終是讓店東滿意的頷首點頭。


二來是即使soraru和自己都對彼此郎有情妹有意(.),對方的親人,客戶,同儕乃至於社會的輿論......種種壓力之下他也明白這份愛是不容易被接受的。自己是早已習慣全方面的羞辱和那些有色眼光了,可他實在是捨不得給soraru承受這些。為此mafu還好幾次叮囑對方,求他三思三思在三思,可soraru就是個冥頑不靈的人,每每叮嚀一次便是換來一個堵住下一句話的吻和慵懶隨意的口吻,知道,我知道。



就是反覆思考過才得出這個決定的。非你不可。



你一言我一語,心裡強烈澎湃的節奏,視線交會時,快要喘不過氣的激動——那即是愛。
而若要問他們為甚麼喜歡彼此, soraru的溫柔、體貼、帥氣、沉穩...... mafu就是說上三天三夜口水都乾了也說不盡,反之soraru則是完全道不出個所以然,或許是一見鍾情,或許是那份過分可愛的傻氣,又或許是起初的憐憫之心進而昇華成某種更珍貴值惜的情愫。不管何故,總歸一句話,兩人心照不宣的暗號,早就如熱鐵烙膚般一筆一劃深切鐫刻在心上。



——我這一生跟定你了。



%——



一日,青樓外擠滿人潮。二樓的mafu和天月完完全全俯視了全方面的視角,“歌詞桑也真是的——明明說過不用太高調。”

“不過這麼熱鬧很興奮吧mafu!”

“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天月換好色打掛後後就一直待在窗櫺邊享受祭典般熱鬧擁擠的人群,而相較之下mafu反倒難受的很。天生就比一般人來的內向,平常要是接客都是拼盡全力了,更何況今天這樣空前盛況的人海,將他差點逼到沒吐出來。


忍著緊張他終於是把衣服也給換好了。


“天月君我、穿這樣真的適合麼......”

“——很適合!超—適合的!soraru桑會很開心的!”


他被天月推到鏡子前端詳了好一陣子,簡直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身體——全身被縞白絲絹包裹住,漂亮的眉眼在眼尾處少見的畫上一抹殷紅,櫻桃小脣也抹上同樣的顏色。造型繁複的棕色腦袋被純白棉帽子覆蓋住。這些全是soraru替他準備的,“我想看你穿白無垢的樣子。”他永遠不會忘記對方說那句話時故意裝做無辜的表情,一下子讓他心軟就這麼屈服於對方的要求,當然隨即得到的是對方得逞的笑容。


“天月君——”有些記憶卻又沒那麼熟悉的聲音從樓下傳了上來,被叫住名字的那人自然是蹦蹦跳跳的下樓去,“我先下去囉!soraru桑應該也快到了你等等哦!”喂喂這樣見色忘友的把閨密丟下真的好麼?“知道啦......”

......

......

......

“......怎麼好慢哪...“讓你久等了。”

“so、soraru桑!”對方走上前雙手環抱住mafu,透過鏡子仔細端詳著mafu現在的模樣。良久才鬆開了手,“你真漂亮。”

“謝謝......”mafu側過頭親吻soraru貼在他臉頰邊的脣面。soraru輕輕勾下嘴角,他的戀人,今天穿著象徵與自己度過餘生的衣著,就要成為自己的伴侶了。

這是夢嗎?還是說自己又在白日裡發想發出神了?其實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從頭到尾拒絕了數個貴族美女,換來這麼一個平凡,堪憐,卻又放不下他的男孩。好幾次在夢裡看見自己牽著他的手漫步在那天看見的櫻樹下,我這是少女心發作麼?他曾狠狠的嘲諷自己一番,卻還是每每夢到相同的夢境。


而今天,一切又切切實實的擺明在眼前。
那麼日日夜夜眷想著的那些場景,便是月老所托來的夢吧。


“ 其實今天有想帶你去的地方, ”soraru語氣略期待的說,然後牽起mafu的手往通往後門的地方走去。


“偷偷逃走吧。”


%——

“哇啊——!櫻花樹!!”mafu蹦蹦跳跳的在花林間打轉,過長的白無垢絆住自己的腳順著落下的花瓣一起跌進一大片粉色花海裡頭去,像極了自花苞裡堂堂誕生的花仙,臉上的幸福一覽無遺。soraru走上前去趁著此刻旁無來人的時機偷偷攀折一枝花樹,遞給mafu。他將其中一朵小巧花蕾摘下插在mafu髮間,“第一次看到吧?”

“嗯!真的好漂亮!”他一把抓住soraru的手臂和自己一起拽倒;仰躺在落花其中有種置身桃花源的感覺——特別是和戀人一起。

“這下子是真的能在一起了吧?”mafu終究還是試探性的問道,對方把自己摟進懷裡,一臉認真的回答。

“......mafu”

“是?”

“你的煩惱你的顧慮我都知道,深思熟慮後你曉得我做出甚麼決定麼?”他定睛望著對方耐心的說下去,“那一天我向家人出櫃了,就想你想的那樣,不太被接受....不過父母隔天留了家書。”

“咦?......”

“不是那樣的,”soraru看到mafu驚恐的表情忍俊不禁,安撫的摸摸皺成一團的小臉,“他們說男生或女生,卑賤或高貴那都是愛,這樣想著便釋懷了,還說很期待新家人喔,知道嗎?”mafu終於撲簌簌掉下淚花,以為會被那雙迎來的手拭去眼淚卻反而被抵住了脣。



“把你贖出來的是我,但能決定你要不要嫁進我家的人終究是你自己哦,所以......”soraru還未吐出後話便被對方搶先一步。


“願意願意!我....我願意......!”他猛地撲上前抱緊對方的身體,泣不成聲的重複著一遍遍,在彼此耳邊回響的話語。


“——我愛你,和你在一起了。”



%——


——曾有個故事流傳在吉原一帶、
一個身分卑賤的男孩說,我身上帶著重罪。
然而貴族出身的男人仍舊伸出手,說,


沒關係,我還是喜歡你。
你的罪
我用那份愛來救贖


一直到今天這個故事還偷偷的在人們耳間繞轉著。
至於他們來者何人,故事虛實與否,
端看你如何想像了。


可以確信的是、如果他們存在
那麼,一定很幸福,很幸福。



___end.

【一直以來很謝謝你們】
大家好,這裡是satoti。
這個長篇是第一次嘗試呢如何?結尾總覺得就是一個樣兒但終於在年末趕上了,不過這也代表這是2014最後一個文吧,在創作時遇到許多困難多虧網路記者和一些百科才終於擠出來。
從9月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受到大家的支持,雖然是個小手。
小小小小手。
最近有很多事情,反而寫作成為一種舒壓了,謝謝lofter還有大家。明年還是會創作的吧,因為真的很開心。
下次見!這裡是satoti!

评论 ( 22 )
热度 ( 7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