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聽我說 (soramafu)

*soraru x mafumafu
*OOC安定
*不知道為甚麼很跳痛而且很少女漫
*傲嬌soraru,後面變得有點小少女
*如果可以的話


%
——有的時候只是想靜靜的陪伴著你

將對你的喜歡昇華成無語的伴隨

渴望能就這麼傳遞到你身邊_____。


%
最近的mafu有點奇怪。

說奇怪其實只是比平常更話癆些,雖然也已經習慣了但總是會有點受不了。soraru這時就會完全不理睬對方或是隨手拿點吃的塞進那張小嘴。還記得有一次不小心拿了大蒜結果被mafu以賠償為由拖去遊樂園晃了一下午。


但距離那一次大概是兩個月左右了。


他並不是不喜歡mafu太過精神奕奕的樣子,只是有的時候那反而是mafu不自覺散發的一種異常信號。


“soraru桑需要捶背嗎?”
“soraru桑有心事可以說哦!”

“soraru桑....理我一下嘛..!”mafu見對方專注在遊戲上,便自討沒趣的抱著teru滾回床上。


%

又來了、這幾天來總是這樣。mafua心想,一邊陷入數日來反覆折磨他的自我否定。

——我是你重要的人麼。
是的話,那麼在你心中我占有多少分量呢。


%
待聽見房門被關上的聲音,soraru重新思考最近對方的行動。mafu不是個會主動道出煩惱的人,曾經被同儕欺負的他變的戒心重,起初和mafu在一起時soraru也是廢了不少工夫才終於讓mafu再多依賴自己一些。


於是他知道了,自家戀人突然更多話就是心理有亂事。


%
他清楚明白mafu是怎樣好哄的一個人,任何事只要稍微給他一些好處,對方就會像一隻溫馴小貓一樣乖乖的聽話。


“mafu過來,我抱個。”所以每次一察覺對方有心事時,總是會先讓對方感到安心,再進一步的突破那一線心房,而面對心愛soraru桑的懷抱mafu又怎麼能說不,高興都來不及了,一把便撲了上去,顯然完全忘記剛才被無視的不愉快。

小腦袋在自己胸前、頸窩反覆蹭來蹭去,嗅聞著自己身上的氣味一邊發出安心的,像是撒嬌般的聲音。簡直像隻小動物殷切盼求著安全感。“soraru桑好香——。”

“......mafu、”
“嗯?”
“最近在想些甚麼?”

“......” 明顯感覺到mafu顫了一下。


小傢伙停下了不停騷動的腦袋瓜,咽了口口水,最後甚麼也沒說,只是將揪著戀人衣服的手更是發力攫緊。
知道mafu正打算找些理由搪塞過去,他於是以著更溫柔的語調輕輕安撫。

“總是一個人亂想些甚麼?嗯?”

“...在想..soraru桑是不是最喜歡我...” mafu知道自己終究是被soraru的溫柔給擊潰了心牆,這種事只有對方做的到,也一直都是這樣。


“因為soraru桑總是對我愛理不理...還很愛欺負我..”


可愛煩惱背後的原因令soraru感到有些愧疚,mafu雖然不是自己第一任戀人,但對以前的女朋友都是很光明正大的體貼,然而mafu的可憐可愛卻過分到讓他想欺負他,好好捉弄一番後再享受對方因為被自己安慰而開心的撒嬌的樣子。

的確,他承認,自己不是故意要在mafu當個蹭的累的,只是「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等諸如此類電視劇情的情話,往往只有在對方睡著時或是一場情事結束後才敢說出口。對於無法向mafu開口傾吐愛意這件事,一直是他心裡的一個結。


可是

難道要一直這樣逃避自己的感情直到永遠嗎

就給我一次宣誓對這個人的愛的勇氣吧、



“soraru桑......?唔。”他用力吻住那雙欲言又止的脣,撬開脣瓣掃過牙關,在勾起mafu的舌尖與之交纏;一番毫無章法的纏綿。最後再依戀的含下對方富有彈性的下脣才分開。


“聽好了,我只說一次。”他刻意避開彼此對上視線的角度,在mafu耳邊輕聲耳語。


說出這些話還是挺需要勇氣的,他知道自己過大的心跳大概被對方一拍不漏的聽見了,豁出去吧soraru,你可是男子漢呢。他在心理反反覆覆對自己當頭棒喝,好一陣子後終於深吸一口氣,開口說道、


“我..喜歡你、甚麼的,太喜歡了反而很難說出來...欺負你不理你甚麼的,還不是因為你太可愛麼...?”

咽了口口水,他繼續說下去。

“讓你感到疑惑的行為,給你的差別待遇,全都因為你是特別的人..。”


說完,soraru知道自己的臉燙成這樣肯定臉紅了。mafu轉過頭來看著他,“soraru桑臉好紅......” 裝的泰然自若的語氣下話音的主人也早已羞紅了整張臉,連耳根亦被紅雲染成一片緋紅。剛剛的話是真的嗎?他壓抑著開心的情緒問道,隨即看到戀人傲嬌的撇過頭微微頷首,這幾天的不安定感總算是煙消雲散,還能看到soraru傲嬌告白的樣子簡直是天大的收穫。

Mafu惡作劇的蹭過對方的鼻尖,脣瓣也不經意的擦過,原來雨過天晴是這樣的感覺,原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橘子一樣,酸酸甜甜,百嘗不覺饜膩。自己傻傻的煩惱到頭來也只是一場好笑的胡亂瞎想,最喜歡soraru桑了,他將脣抵在soraru耳廓間輕聲說道。


“......我也是。”
——在被吻住的前一秒,他清楚聽見對方這麼說。


%
我喜歡你
而你也這麼巧的喜歡著我

輕聲的耳語,羞赧的告白

是說給你聽,說給我聽

——同時也是說給這世界的 我倆的戀愛宣言



【後記】

到最後有點mafusora😅😅
蹭raru真的很難不OOC.....

昨天才知道下週要模考的我😨😨
要稍微讀點書了贖罪系列3還不會這麼早出來哦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謝謝看我話癆到這!這裡是satoti!!

评论 ( 5 )
热度 ( 6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