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贖罪。≪Ⅰ≫

*soraru x mafumafu。閨密天月友情串演。
*第一次寫長篇,很沒有把握
*到時候沒尾的話只好放置(。
*安定的OOC


%

吉原。
這裡是男男女女出賣肉體,以身體關係作為交易的大地方。


%

“mafu君,今天是一位大客人哦。”天月端著和點走進他與好友mafu的寢室。後者懶懶的坐起,無視地上所費不貲的彩妝品及緞綢就這麼嗑起和點。

“啊啊,是麼。”mafu滿不在乎的回應。他所落腳的這間妓院是當地最有名的,各地的人色精華統統精挑細選,也不乏有許多貴客上門。幸運的就是得以贖身,反之就只是多了個常客。而幸運兒多半是女妓,像他這種男妓很少這麼走運的。


“天月君真好,快要可以出去了呢。”他執起腳邊的髮簪把玩著,“是叫歌詞太郎桑?聽起來很像演歌手啊。”
“才沒那回事!人家可是貿易商!”你幹甚麼那麼生氣,mafu驚驚的回道。手上的髮簪一把丟到閨密身上,惹來一陣捶打。

“話說今天你的客人是歌詞桑介紹的。好像是老友,不過聽歌詞桑說過人有點奇怪。”



Mafu苦笑。

“——反正會上我們的都是怪人。”



%
“我可以進去了麼。”沉穩的嗓音落下,mafu急急忙忙把拉門打開。

“那個......請問要甚麼樣的服務呢。”他得承認,這個工作總是做不慣。最好的證明就是現在他臉上害羞的紅暈和不自然的動作。

“你叫mafu是麼,陪我聊聊天罷?”

“咦....可是這裡只提供..“我還會再來的,到時候再看看吧,還是說你現在真的很飢渴?”


......他知道天月說的怪人是甚麼意思了。


雖說是聊天卻也不是多刺激的話題,男人叫soraru,現年23歲,與16歲的mafu有著7年的差距。明明是個年輕人但商業技巧極為純熟,在市場上小有名氣。這間妓院的布料來源也歸soraru管。和這麼個大人物聊是非mafu卻不覺生疏,聊著聊著甚至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起來。

臉頰被戳了一下,嘴角處被那人用食指勾起。


“注意到了嗎,你在笑。”

“啊啊、不好意思......”soraru笑笑,為甚麼道歉呢,“好了,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是..。”

Mafu心中有些失落。

不能再待會兒麼。


我明天會再來的,soraru說。


“那,今天的另個服務。給個晚安吻吧?”

他楞愣地吻了上去,輕輕的,僅僅是留下彼此脣間的溫度。在關上門前對方又開口了,
“mafu君,笑起來挺好看的。”


拉門隨即被關上,只剩下漸行漸遠的腳步聲。mafu整個人癱軟在門前,捂著臉的手輕輕撫過剛被親吻過的嘴脣。


好奇怪

明明很習慣了

明明應該習慣了

明明這雙脣已經被多少人侵犯了

可是

好奇怪

為甚麼心臟跳的這麼快呢




為甚麼

馬上又想見到他了呢。





_________若有似無的TBC.


%後記:

在睡不著的晚上草草的結了個尾......;;會趕快擠出下一篇的;;!!!還有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如何放上篇下篇的連結。

评论 ( 2 )
热度 ( 6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