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ti

emotional

the world doesn't go as how you want it to be.
luv pumpkinia.

© satoti
Powered by LOFTER

向陽處

soraru x mafumafu .
OOC可能有。 與三次元無關。

%

“mafu,想去看海麼?”


雖說一般的聚會總是會發推分享,老實說soraru和mafumafu私底下的兩人約會或旅行卻反而不想讓人知道。儘管許多粉絲都將他們視為一對......好,這不是重點。距上一次旅行已經不知道經過幾個月。而最近mafu又開始喳呼喳呼的嚷著要出去玩了。


“要去哪啊 話說想去的地方最近沒有呢。”
“去哪都好!就算是坐趟火車去看海甚麼的也行!”


其實有的時候,soraru真希望對方能在這時多任性一些。不過像這樣順從也是無妨。


反正 只要是mafu就好。


在前早看到天氣預報說會持續放晴到週末後soraru心血來潮地提出了去看海的要求。mafu整個人笑的像是壞掉似的頻頻點頭說好。看著對方開心,就是soraru也是忍不住在他看不見的角度勾起嘴角。

%
列車快速馳騁,風景猝不及入眼便如跑馬燈般倏地劃過眼前。過了一個山洞,如今的景色是不同於東京那樣繁忙湮鬱的閒憩的田野。另一側則是蒼鬱樹林一路向遠方延伸出一道海岸線——那是他們的目的地。兩人的座位正好照得到太陽,午後的陽光有些灼眼,但彼此都把焦點放在自己看的入神的風景上,誰也沒提議要把帘子拉上。soraru很喜歡晞光穿過無機質的玻璃窗糝在那人低垂的眼瞼上;撲閃的睫毛輕輕煽動恍若穿梭林間翩翩振翅的鶯蝶。

對上眼,潤澤的眼波被光線映出圈圈漣漪,一閃一閃的。好似森山深處折射陽光顯得晶亮的涓涓流水。一不小心就連自己也會跌入那深邃眼底......
怎麼了soraru桑?面對對方深切的眼神mafu有些困惑的問。反被彈了下額頭,“沒甚麼,在想你有沒有暈車?”


“被你這樣一說確實有點暈......”

“那睡會兒吧?喏,借你靠著。”


說著便把棕色小腦袋往自己肩上靠了過去,不一會兒果然聽見mafu傳出一陣陣均勻的呼吸,朱脣半闔,由於愛美的他總是保持塗護脣膏的習慣以致那對脣瓣顯得潤澤粉紅,富有彈性。輕輕將脣貼了上去,極其輕柔仿佛一個用力便會崩毀般小心翼翼地吻著。

%
“嗯——好舒服!”海風不輕不重的拍在臉頰,出門前造型許久的頭髮被風吹的紛亂,那人卻不以為意,耽溺於眼前綿延的海岸線還有鬆鬆軟軟的沙灘上兩行並行的腳丫子印。“你頭髮亂了、”soraru摸上那顆腦袋胡亂絞了一番,才剛鬆手又被風隨意的吹。
“不過的這樣子也很好。”

Mafu稍稍加快腳步,後面那人自然是跟上前,

“怎麼,害羞了?”
“......有一點。”

浪花拍打在裸露的白皙腳踝上,mafu有些靦腆的笑笑,牽起他的手——我想跟你一起走,像這樣。他說,羞赧的低著頭不敢和對方相視。翕忽間輕輕勾著的手指轉而與自己的指尖交扣,抬起頭猝不及防地被堵住了脣,觸感極佳,卻僅僅是貼和在一起。爾後對方將頭抵在自己頸窩間,溫熱的吐息逗得mafu有些搔癢。

“我也是,想和mafu像這樣直到永遠。”mafu這才注意到剛才對方在自己指上套了一枚設計簡約的銀戒——呆楞著任斗大的淚珠蹴然淚下。“...甚麼?...”這是夢吧,起初只是自己一昧的追求,死心塌地的戀慕著卻也從沒想過會走到今天這一步,更別說是永遠在一起了......這是夢吧?

“發甚麼呆,我說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soraru有些忸怩的單膝跪了下來,“mafumafu、你願意麼? ”


“.......願意......我願意.....”


綿長的海岸線,美得不真實的暮曇——還有我們相擁而吻的逆影。

那便是我們相伴終生的證明。



%後記
哇啊啊啊啊啊要段考的說我居然在這裡打文章!!!!
上帝!!!上帝!!!上帝!!!!!!赦免我吧!!!!

希望軟軟別再常常熬夜了Q_Q

评论
热度 ( 39 )
TOP